我无情无义 刀枪不入 铜墙铁壁
任何感情也不能左右我半分

异地日常

 

马壳

 

 

顶流小李愉快地全球旅行,空巢小张与两条狗子孤独(有狗还孤独个毛线?)地直播。

 

-----------------

 

张景焕吃完晚饭,无所事事地瘫在沙发上撸狗,看了看kkt——没有消息——自己吃饭前明明给恋人发了句:想你了宝贝,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也对,现在波特兰是深夜,可能已经睡了吧。

 

所以……自己是有在谈恋爱的吧?赛季是已经结束了吧?那为什么已经半个多月没有见过自己的男朋友了?

 

他的旅行猫咪小赫11月底开始飞遍中国美国,时不时发几张图片给他,可最近连facetime的时间都没有了。明明身为男朋友,想看一眼对方还是得像其他粉丝一样刷推特。不,可能还不如粉丝:有的粉丝还可以去现场看他和他打水友赛,自己只能看直播……啊西!

 

最近一次见相赫是什么时候来着?25号还是26号来着?空巢小张已经忘记了,他只知道这半个多月自己吃了好几坛子醋了……

 

叛逆期的小孩就是不听话,去中国前让他把航班信息发过来,小孩居然说:“哥你不要来送我!”那什么……要出远门了男朋友去送你,你这么不情愿?小孩给航班信息之前,说了一大堆有工作人员有粉丝哥你过来被看到了不好,反正有辰成同行……

 

哦!辰成?不提还好,一提就恰柠檬。虽然作为相赫交往了好几年的正牌男朋友不该这么小气地和后辈吃醋,但是……明明辰成之前还是一起双排的好弟弟,没想到和相赫去了中国一趟,他和相赫的cp粉狂涨不说,臭小子你看相赫的眼神是这么回事?

 

张景焕真的很酸,他和相赫在一起这么多年,尽管自己两度去华务工,都没有和相赫同游中国的经历。辰成一游就游了四天,尤其是海洋馆餐厅一起吃饭那张照片,评论底下一溜的“般配”……

 

你妈的,为什么?当年自己和相赫同游西雅图的照片怎么就没有人刷“般配”?

 

全明星期间不知道李相赫和多少人合照过,自己也不是特别小气的人,合照当然可以,但是和Tyler1的那张……?自己之前撒娇耍赖叮嘱过相赫不准让粉丝抱,握手就好……但是相赫主动抱Tyler1 是怎么回事?!还笑得那么开心……好气!

 

 

 

因为恋人不在身边,加上年底冲kpi——老鼠台直播冲时长,张景焕已经一个人孤独直播快一个月了……好吧,姑且还有两条狗在陪自己。

 

“啊!不想直播啊!”吃完晚饭难道不是应该和恋人窝在沙发上甜甜蜜蜜的吗?自己现在这种孤家寡人的状态也太凄惨了吧。

 

就在张景焕一边摸着自己肚子上手感还不错的两层肉,一边思考着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健身管理一下身材的时候,收到了李相赫主动发来的facetime邀请,张景焕突然有一股喜极而泣的冲动。

 

 

 

 

镜头里面,李相赫趴在床上,刘海有一点点湿,像是刚刚洗了头发,看到张景焕接通后,调皮地对镜头吐了一下舌头:“略~”

 

“洗了头发怎么不吹干?”

 

“吹了,刘海还有一点湿,开了空调马上就干啦~”

 

“好想你啊,怎么还不回来,小野猫~”张景焕点了点屏幕里李相赫的鼻子。。

 

“还要再待几天~Joe哥说要还带我再玩一玩,把skt的直播也推迟了。”通过镜头看到李相赫趴在床上,翘起小腿好心情地晃来晃去~两只手撑着下巴,白嫩嫩的锁骨和胸口若隐若现,看得张景焕心猿意马。

 

“啊!~呜呜呜~”张景焕撅着嘴一脸委屈地装哭。

 

“哇~哥你这个角度双下巴好厚啊~哈哈,我截图了~等你生日我要洗出来送给你。”李相赫坏笑地说着。

 

“啊西!”赶紧调整镜头,“相赫啊!你敢洗这种照片出来的话,那我就把我手机里面你那些可~~爱~~的照片都洗出来!”张景焕一边用手指指着镜头里的李相赫,一边忍不住笑意地说着,特地把“可爱”两个字重音拖长。

 

李相赫瞬间就明白了指的是什么,耳朵有一点发红,撅着嘴瞪了张景焕一眼,“你洗出来我也不怕,你除了自己看还敢给谁看?”像是吃定张景焕拿他没办法的坏猫,语气里都是得意。

 

“你啊~还嘴硬,上次不知道是谁看了之后脸红得像水蜜桃一样。”

 

李相赫拿着一只毛绒兔挡住自己的半张脸:“……混蛋!我生气啦,不想和你聊天啦!”像是拌嘴拌不过只能耍赖一样。

 

“啊啊,对不起,不说啦!”

 

“不回去啦!反正你有那些可~~爱~~的照片!”

 

“啊~赫啊~我错了~”张景焕虽然作为奔三人士,但是撒起娇来还是甜得像高中生一样。

 

“笨蛋!”李相赫用毛绒兔的耳朵打了一下镜头。

 

“张景焕是笨蛋!~认证~”张景焕对屏幕里的李相赫嘟着嘴,“啾啾~乖~不生气。”

 

李相赫换了个姿势侧躺着拿着手机,“周末我就回去啦,记得洗白白在家等我~”说完这句话李相赫像是害羞了一样,不好意思看镜头里面的张景焕。

 

“那我一定洗白白等着赫~”张景焕温柔的声音在李相赫的耳机里响起,烧得他脸颊绯红,隔着镜头张景焕都看得清楚。

 

“不聊啦,我困啦,笨蛋拜拜!”

 

“赫啊晚安~”张景焕对镜头里面挥了挥手。

 

李相赫“啾”地一声亲了一下镜头,然后在张景焕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内敛的恋人跨越太平洋给自己的吻之前,快速地关掉了facetime。

 

结束facetime的张景焕被甜得晕乎乎的:“小猫咪还挺会~”

 

 

FIN.

 

宝贝回kr啦~好好休息,啾啾啾~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进海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