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情无义 刀枪不入 铜墙铁壁
任何感情也不能左右我半分

你是谁
你叫什么名字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你喜欢五月天20年
或者今天是你的第一天
下次看到五月天的时候你会跟谁
你会带着什么样的梦想
带着什么样的故事
再回来找我们
但我想更重要的是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
现在把全世界的灯都关起来
在黑暗之中
如果可以的话
请你闭上眼睛
感受一下此刻的自己
你喜欢自己的样子吗
你应该喜欢现在的自己
你应该记得现在的自己
因为
我是这么喜欢你们

阿信的talking让我第无数次哭成神经病。
今夜两度加班。
希望大叔们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感谢你们陪伴我快十年了。
放心,我们还有八十岁再开演唱会的约定!
好好地勇敢地活下去啊!

评论

© 藏进海底 | Powered by LOFTER